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只7年前的地通拿
7638 12
只看楼主
新表皇
新表皇 楼主 白银表友
一只七年前的地通拿。很多原厂膜没撕,也没有什么瑕疵,胶带余文乐,确认未开过盖,

拥有前需要注意什么?后期有哪些隐形会支出的地方。

由于品相很完美有点冲动,但自己是一个理性的人,应该理性分析问题。

求大神们分享一些专业指导


收藏

golakers
golakers 白银表友 沙发
先测走时查码确认状态,后期保养、胶带老化更换是支出重点。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免不了保养 开开看吧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先测走时,再看oysterflex是否符合手腕大小,不符合更换大概两千左右一条,注意保卡、说明、绿牌子、盒子大小
如果走时没大问题就不用保养了,那是下一手买家的责任
回复
新表皇
新表皇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roynexx 发表于 2026-05-14 18:12
先测走时,再看oysterflex是否符合手腕大小,不符合更换大概两千左右一条,注意保卡、说明、绿牌子、盒子大小
如果走时没大问题就不用保养了,那是下一手买家的责任
我算了一笔账,如果其他都没问题,只有胶带要换,而且必须要保养,那就要1w了😂,不便宜的
回复
躺平的宝的宝
躺平的宝的宝 高级表友 6楼
还是开盖查编号然后进官方售后做个保养,保养后官方会给你个官方认证的
回复
新表皇
新表皇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躺平的宝的宝 发表于 2026-05-14 23:19
还是开盖查编号然后进官方售后做个保养,保养后官方会给你个官方认证的
基本上还是要把价格谈低点了哈
回复
新表皇
新表皇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golakers 发表于 2026-05-14 16:42
先测走时查码确认状态,后期保养、胶带老化更换是支出重点。
走徐步天是不是都能查证这些问题?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新表皇 发表于 2026-05-14 18:22
我算了一笔账,如果其他都没问题,只有胶带要换,而且必须要保养,那就要1w了😂,不便宜的
如果走时没差太多,我自己是不保养的,到时候卖表了,自然是下一位买家自己去保养🧐
回复
新表皇
新表皇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roynexx 发表于 2026-05-15 07:08
如果走时没差太多,我自己是不保养的,到时候卖表了,自然是下一位买家自己去保养🧐
如果未来不打算出,考虑23年还是19年的好?商家给的是23年33w,19年29.5w。能否给点建议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