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检查表发现有个地方珐琅没填好,这种是正常还是瑕疵啊
9293 9
只看楼主
没毛病1
没毛病1 楼主 初级表友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显微镜了
收藏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个是出厂瑕疵。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必太在意
回复
昵称无所谓
昵称无所谓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可能生产时就这样了
回复
jsjc_liubp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太仔细认真了,一般谁也不会这么去端详!
回复
穷伙计
穷伙计 论坛名人 6楼
如果自己很在意,就去售后看看。
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
回复
Edward_Q
Edward_Q 初级表友 7楼
这是珐琅气孔,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艺不成熟,很多欧米茄的珐琅刻度都有,我的超霸也有一个气孔,刚买时候天天看着膈应,现在释怀了
回复
没毛病1
没毛病1 初级表友 8楼
引用:
Edward_Q 发表于 2026-05-15 21:44
这是珐琅气孔,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艺不成熟,很多欧米茄的珐琅刻度都有,我的超霸也有一个气孔,刚买时候天天看着膈应,现在释怀了
我是邮寄,拍照验货,店里的两个都有,现在在从其他店调货,明天找一块好的,你咋不当场换啊
回复
Edward_Q
Edward_Q 初级表友 9楼
引用:
没毛病1 发表于 2026-05-16 00:07
我是邮寄,拍照验货,店里的两个都有,现在在从其他店调货,明天找一块好的,你咋不当场换啊
买来几天以后才看到,想想没有完美的东西,换了也还有可能冒出其他瑕疵,而且不特意去看也不明显
回复
双孖座
双孖座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看你能不能忍受,忍不了就换一个没问题的,大几万买全新的表挑一个没瑕疵的也没错,能忍的话就这吧,外观带久了也会脏,表壳表带也会有划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