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Edward_Q 发表于 2026-05-15 21:44 这是珐琅气孔,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艺不成熟,很多欧米茄的珐琅刻度都有,我的超霸也有一个气孔,刚买时候天天看着膈应,现在释怀了
引用:没毛病1 发表于 2026-05-16 00:07 我是邮寄,拍照验货,店里的两个都有,现在在从其他店调货,明天找一块好的,你咋不当场换啊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