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大侠沈胜衣 发表于 2026-05-19 09:28 本帖最后由 大侠沈胜衣 于 2026-5-19 09:49 编辑 我看你发了两个贴都是黑钢迪的,都把你的黑钢迪吹上天了,你戴了多少天劳力士啊,在这里叽叽喳喳的,手表吗,各花入各眼,各有各的喜欢,你喜欢黑钢迪是你的自由,但你喜欢黑钢迪去黑其他表款,就有点什么了.在这个论坛买块黑钢迪算老几啊,在某些大佬的面前只能算刚入门.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