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哪个好看?
4469
8
只看楼主
XB_1S25YcnRj
楼主
禁止发言
2026-05-29 12: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5-29 12:32
🤡🤡🤡🤡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5-29 12:52
黑圈吧,与表盘颜色对应
回复
何佳60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5-29 14:04
都很经典啊
回复
劳伦斯被注册了
中级表友
5楼
2026-05-29 14:24
其实吧,老款钢迪很经典,但是经不起你这么浪,还是需要告诉你一个客观事实,迪通拿是上了陶瓷圈以后,溢价才一路飙升并被市场接受,所以,你说呢?
回复
穷伙计
论坛名人
6楼
2026-05-29 15:08
新款增加的金属表圈和更纤细的盘面刻度,应该是新款更符合当下审美。
回复
YYY的蓝绿色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5-29 15:51
黑陶瓷帅,有层次,而且耐刮,关键是真的好看
回复
无敌的哈兰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6-05-29 16:42
你这个小丑😓😓大家别再给它留言之类的了,看看他前面发的贴,纯纯小丑一个!引战狗一只!!腕表之家不欢迎你这种小丑!!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6-05-29 18:56
引用:
无敌的哈兰德 发表于 2026-05-29 16:47
这个贴主是真的小丑,全是引战的言论,大家别给它留言了!根本不是真表主!
确实是这样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