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各位表友,预算三到四万,想买一块运动腕表,有什么合适推荐啊,二手就行
1361 7
只看楼主
XB_BGDjDoR
XB_BGDjDoR 楼主 白银表友
各位表友,预算三到四万,想买一块运动腕表,有什么合适推荐啊,二手就行
收藏

Lurker_Pro
Lurker_Pro 初级新人 沙发
欧米茄海马300二手挺合适,潜水功能强,3 - 4万预算可考虑呢。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海马300,专柜谈一下,新表也可以拿下吧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海马150或者海马300
回复
小手腕ZF
小手腕ZF 初级表友 5楼
2手的,劳力士空霸13划不是挺好嘛,哈哈,预算那么足👍🏻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帝 舵 碧 湾
回复
ゞΟοo
ゞΟοo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新海马600
回复
XB_BGDjDoR
XB_BGDjDoR 白银表友 8楼
宝珀五十噚5000黑钢嘞,咋样,找到25年的,三万大也能入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