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
和大家分享一款德国高端品牌联名限量款
2680
9
只看楼主
三问轩1号
楼主
初级新人
2026-06-24 20:55
大家觉得怎么样?有没有收藏价值?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听听听桐不说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6-24 21:12
这是NOMOS,不是格拉苏蒂原创联名~设计简约雅致,喜欢就有收藏意义呀!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24 22:35
Wempe&nomos 跃马还挺像Ferrari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6-24 23:19
引用:
听听听桐不说 发表于 2026-06-24 21:12
这是NOMOS,不是格拉苏蒂原创联名~设计简约雅致,喜欢就有收藏意义呀!
这是WEMPE联名。。。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24 23:20
新手最好别碰这牌子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25 01:41
进来看看!
回复
pickmoon
论坛名人
7楼
2026-06-25 06:54
这是和wempe的联名啊
回复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6-06-25 09:53
有意思帮顶
回复
昵称无所谓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2026-06-25 10:13
进来看看
回复
jsjc_liubp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2026-06-25 10:35
NOMOS德表戴着还不错,收藏就算了吧!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格拉苏蒂原创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