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各位关于玻璃手感问题
2486 5
只看楼主
kate&alex
kate&alex 楼主 初级表友

图片看起来没有异样

图片看起来没有异样
刚买的15500st,蓝宝石玻璃边缘用手摸起来,不同位置的手感不太一样。例如 5 点方向感觉稍微锋利,甚至有点凸起来,而其他方向则相对圆滑一些。外观检查过了,肉眼和放大镜下都看不出崩边、裂纹或明显高低差,玻璃与表圈看起来也很平整,只是触摸时能明显感觉到差异。想问问大家:玻璃边缘不同位置手感是否一致?有没有某几个角或某个方向摸起来更锋利的情况?原谅本人强迫症 欢迎分享经验,感谢大家!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我不知道
回复
电竞达者
电竞达者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我的正面没有,到时背面有点这个情况~ 不过私以为这也正常,毕竟人工拼装的东西、有些许的可容忍的“偏差异常”也算正常吧,况且他的品牌叫爱彼…… 在头部里做工确属一般,强迫症就没办法了😶
回复
kate&alex
kate&alex 初级表友 地板
引用:
电竞达者 发表于 2026-06-26 01:47
我的正面没有,到时背面有点这个情况~ 不过私以为这也正常,毕竟人工拼装的东西、有些许的可容忍的“偏差异常”也算正常吧,况且他的品牌叫爱彼…… 在头部里做工确属一般,强迫症就没办法了😶
感谢回复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进来逛一逛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一鱼两吃?…………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