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迟来碟飞奥比斯 认证贴
2955 6
只看楼主
小唐五金杂货铺1
小唐五金杂货铺1 楼主 注册新人
欧米茄是我第一块接触的瑞士品牌,以前就知道个西铁城 卡西欧。这还是别人借我戴了1天,才知道的。之后就一直很喜欢碟飞这个系列,很简洁的表盘,前几年终于有机会买了这个奥比斯,选他也是看上他的小熊表盘和蓝色秒针,还有背后的故事。现在的新款奥比斯个人觉得没有这个好看了。

39.8的直径也刚刚好,不是很喜欢特别大的表。上手真的超级喜欢,小熊表盘又不会觉得太正式,很符合我的性格

超级可爱的正装表

背面的图案也很喜欢

合影
收藏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电脑盘如出一辙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挺不错的!
回复
瞌睡mx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进来看看,
回复
Rolex1905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错,恭喜入手!
回复
雨润田丰
雨润田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入手!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帮顶棒棒哒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