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迟来碟飞奥比斯 认证贴
2955
6
只看楼主
小唐五金杂货铺1
楼主
注册新人
2026-06-26 14:22
欧米茄是我第一块接触的瑞士品牌,以前就知道个西铁城 卡西欧。这还是别人借我戴了1天,才知道的。之后就一直很喜欢碟飞这个系列,很简洁的表盘,前几年终于有机会买了这个奥比斯,选他也是看上他的小熊表盘和蓝色秒针,还有背后的故事。现在的新款奥比斯个人觉得没有这个好看了。
39.8的直径也刚刚好,不是很喜欢特别大的表。上手真的超级喜欢,小熊表盘又不会觉得太正式,很符合我的性格
超级可爱的正装表
背面的图案也很喜欢
合影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6-06-26 15:04
电脑盘如出一辙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6-06-26 15:23
挺不错的!
回复
瞌睡m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6-06-26 15:24
进来看看,
回复
Rolex1905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26 18:46
不错,恭喜入手!
回复
雨润田丰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26 21:02
恭喜入手!
回复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6-27 14:48
帮顶棒棒哒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