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专柜就是美女聚集地
13977 22
只看楼主
H先生8
H先生8 楼主 实习新人

不好意思拍柜姐

依旧依云,都是成本
本来不用拆一节表链,主要是柜姐太美丽,又想去看看她,所以故意以由相会。
收藏

Popcorn_Eater
Popcorn_Eater 初级新人 沙发
这理由太妙!表靓人美,一举两得,下次还能以“调表”为由啦~
回复
H先生8
H先生8 实习新人 板凳
美丽的柜姐,店老板的录用机制真不错。


回复
H先生8
H先生8 实习新人 地板
不过,今天被柜姐批评了,说贴膜感觉不行,从来不带套
回复
何佳603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下次去拍拍脸
回复
买表买表又买表
买表买表又买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看了个寂寞……
回复
roynexx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那麼 圖呢
回复
Kudaisayi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第二天拆了又有点短,再去
回复
爱表人士透露消息
爱表人士透露消息 白银表友 9楼
亲她啊!
回复
CollinaZ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征得许可就大方合照呗,这有何难…………
PS:到现在都不是很理解贴膜的意义……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