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专柜就是美女聚集地
13977
22
只看楼主
H先生8
楼主
实习新人
2026-06-22 14:08
不好意思拍柜姐
依旧依云,都是成本
本来不用拆一节表链,主要是柜姐太美丽,又想去看看她,所以故意以由相会。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Popcorn_Eater
初级新人
沙发
2026-06-22 14:12
这理由太妙!表靓人美,一举两得,下次还能以“调表”为由啦~
回复
H先生8
实习新人
板凳
2026-06-22 14:19
美丽的柜姐,店老板的录用机制真不错。
回复
H先生8
实习新人
地板
2026-06-22 14:21
不过,今天被柜姐批评了,说贴膜感觉不行,从来不带套
回复
何佳603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6-06-22 14:33
下次去拍拍脸
回复
买表买表又买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6-06-22 14:41
看了个寂寞……
回复
roynexx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6-06-22 14:52
那麼 圖呢
回复
Kudaisay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6-06-22 14:57
第二天拆了又有点短,再去
回复
爱表人士透露消息
白银表友
9楼
2026-06-22 15:14
亲她啊!
回复
CollinaZ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6-06-22 16:18
征得许可就大方合照呗,这有何难…………
PS:到现在都不是很理解贴膜的意义……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