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欧米加碟飞8500交作业
56957
16
显示全部
散装白兰地
楼主
初级新人
2012-10-24 15:09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欧米加,可能是那个希腊字母有种特殊的魔力,本来纠结于海马的AT8500,其实我心里暗属的是蝶飞,因为价格,在此感谢我家媳妇明白我的心思,乘朋友去迪拜的机会直接拿下,看了其他表友的经历我千叮嘱万嘱咐有困难就把表盒给扔了吧没想到我朋友超给力,一共帮朋友带了3块表,总价10w,手表连表盒放在旅行箱里直接蒙混过关,下面上图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散装白兰地
初级新人
沙发
2012-10-24 15:10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