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昆仑表论坛 > 帖子详情
3000人民币买的昆仑表
62927 14
显示全部
nibawang
nibawang 楼主 注册新人
估计表面打磨过,到手感觉新崭崭的。
手动上链的,所以偶尔戴戴也不麻烦。大家都是有钱人,不要嘲笑我。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