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浪琴康卡斯
29869 11
显示全部
benben8333
benben8333 楼主 实习新人
入手二年的浪琴康卡斯,外壳已经被我戴的刮花了,大家凑合着看看吧。不过结实、耐用体现男人面对艰险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精神状态,是块非常男人的好表。

感觉非常帅气

近景

背面

侧面

表扣

45度角

正面
收藏

benben8333
benben8333 实习新人 沙发
引用:
小师傅 发表于 2013-2-21 11:00
好表啊!
谢谢鼓励,的确是块好表。
回复
benben8333
benben8333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威廉J•哈里森 发表于 2013-2-21 17:44
戴着感觉怎样?
带着粗犷奔放,豪迈的感觉由然而生。
回复
benben8333
benben8333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廿一克... 发表于 2013-2-22 12:17
蓝水鬼路过 LZ好表 当初也想买来着 但不喜欢银色所以。。。
其实银色的蛮漂亮的,个人感觉不要太张扬啊!呵呵。
回复
benben8333
benben8333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亲爱的小胖胖 发表于 2013-2-21 16:27
也很欣赏这款表。坚毅无畏的体现,真是如你所说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好表。 ...
谢谢dx和我有同感。
回复
benben8333
benben8333 实习新人 6楼
谢谢各位dx对这块康卡斯的认可,谢谢!


回复
benben8333
benben8333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snailmilo 发表于 2013-3-12 22:58
很想知道如果是蓝色的用了两年会是什么样子
呵呵,这个只有你自己去尝试了。不同的人戴着损耗也不会相同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