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比较水鬼换皮质表带和原装钢带搭配,感觉各领风骚
158864 30
只看楼主

潜水1号
潜水1号 转正新人 21楼
引用:
心碎无痕 发表于 2013-8-6 01:20
能不能把那个卖表带的网站发上来 我也想买条皮的试一下
这里可以直接发淘宝的链接吗?
回复
潜水1号
潜水1号 转正新人 22楼
引用:
Frapson 发表于 2013-8-6 15:22
黑潜配皮带搭配,问表带哪里买?
我是在天猫上面搜的。是这个牌子“Hirsch ”。http://www.hirschag.com/de/ 这是官网
回复
潜水1号
潜水1号 转正新人 23楼
引用:
星空star 发表于 2013-8-7 12:41
感觉不错,
谢谢。佩戴这几天感觉还可以,就是有点硬
回复
潜水1号
潜水1号 转正新人 24楼
引用:
jiajun58 发表于 2013-8-1 22:18
还是感觉钢带来的顺眼点!
听说夏天汗水对钢带也会腐蚀,我这人爱出汗,所以舍不得呀,而且没有试过皮表带,所以就买来玩玩。我后来联系了卖家如果有短码黑色的告诉我。到时我换了一并上图给大家看看。
回复
潜水1号
潜水1号 转正新人 25楼
引用:
I大漠孤烟I 发表于 2013-8-5 14:53
蓝配黑感觉怪怪的!
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感觉的,没办法谁让我手腕细了,不够粗。好看款式都不合适。不过这几天看习惯觉得挺好。
回复
潜水1号
潜水1号 转正新人 26楼
引用:
bitxiaosen 发表于 2013-8-7 08:57
这样一换,就像欧米茄的海马了。
哈哈,各有各的看法
回复
糖和糖糖
糖和糖糖 注册新人 27楼
表带防水一百米是个什么东西?
回复
TIGER有了吗
TIGER有了吗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还是钢带好看,实在想折腾建议潜水表换根胶带试试
回复
冬日de么么茶
冬日de么么茶 初级表友 29楼
引用:
潜水1号 发表于 2013-08-01 19:42


我是在天猫上面看的。表带什么牌子我忘记了,不过买的表扣上面有个“H”
海奕施的皮带
回复
JimmyChueng
JimmyChueng 初级新人 30楼
真心不适合啊水鬼搞这样的表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