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请各位帮帮忙
9193
4
只看楼主
陈小渊
楼主
注册新人
2013-08-27 13:12
新买的浪琴L4.785.8.73.2戴了一天就坏了,拿去送修,今天刚修好拿回来,但是我又发现了新的问题,请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我现在调整时间将表冠拉出顺时针旋转表冠但是分针是逆时针走的,我打浪琴的售后电话说这样是正常的,但是我新买的时候调整时间顺时针旋转表冠分针是顺时针走的啊,维修以后才出现这样的状况,请问各位大大这种现象正常吗?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陈小渊
注册新人
沙发
2013-08-27 14:08
就没有一个人能解答吗?帮帮忙啊好吗
回复
遗失的美好
转正新人
板凳
2013-08-27 14:55
个人觉得不正常
回复
陈忠运
中级表友
地板
2013-08-27 15:20
你先前是不正常的,现在正常了。
回复
陈小渊
注册新人
5楼
2013-08-27 15:57
引用:
陈忠运 发表于 2013-8-27 15:20
你先前是不正常的,现在正常了。
你的意思是表冠顺时针转的话分针本身就应该逆时针转?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