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请各位帮帮忙
9193 4
只看楼主
陈小渊
陈小渊 楼主 注册新人

新买的浪琴L4.785.8.73.2戴了一天就坏了,拿去送修,今天刚修好拿回来,但是我又发现了新的问题,请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我现在调整时间将表冠拉出顺时针旋转表冠但是分针是逆时针走的,我打浪琴的售后电话说这样是正常的,但是我新买的时候调整时间顺时针旋转表冠分针是顺时针走的啊,维修以后才出现这样的状况,请问各位大大这种现象正常吗?

收藏

陈小渊
陈小渊 注册新人 沙发
就没有一个人能解答吗?帮帮忙啊好吗
回复
遗失的美好
遗失的美好 转正新人 板凳
个人觉得不正常
回复
陈忠运
陈忠运 中级表友 地板
你先前是不正常的,现在正常了。
回复
陈小渊
陈小渊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陈忠运 发表于 2013-8-27 15:20
你先前是不正常的,现在正常了。
你的意思是表冠顺时针转的话分针本身就应该逆时针转?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