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我的王子
24804
9
只看楼主
andersonx
楼主
白银表友
2013-10-24 21:36
呵呵,买了几年。感觉非常好。精准,1个月快13秒。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andersonx
白银表友
沙发
2013-10-24 21:37
回复
SUBARUBRZ
实习新人
板凳
2013-10-24 23:26
很漂亮的表
回复
卖艺的小青年
实习新人
地板
2013-10-25 15:47
漂亮
回复
卖艺的小青年
实习新人
5楼
2013-10-25 15:47
恭喜楼主购入爱表
回复
xbiao阿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13-10-25 16:58
好看~经典系列
回复
andersonx
白银表友
7楼
2013-10-26 19:29
用了5年,中间没有保养洗油,还这么精准的帝陀,大爱。
回复
andersonx
白银表友
8楼
2013-10-26 19:31
自从买了王子后,再也不喜欢其它牌子,当然,下个目标是劳力士。
回复
一根筋
注册新人
9楼
2013-10-26 20:55
漂亮,保养的真好
回复
super游客
注册新人
10楼
2013-11-16 03:22
好品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