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意外收获黑水鬼!
123749 42
显示全部
BadCola
BadCola 楼主 实习新人
以前一直感觉劳力士是土豪的象征,但是黑水鬼颠覆了我对劳力士的认识!手上一直戴着超级越洋百年灵,2000米防水那款。一直很喜欢百年灵,硬朗强悍,虽不是背透,但是漂亮有质感的表背还是大爱!加上自身练拳击的缘故,感觉比较适合!而且本人还是学生,百年灵知名度在这边不是很高,不会张扬。这次是老爸去欧洲,从德国到瑞士一路过去。一直对德国和瑞士的制表工艺充满着崇高的敬意,朗格和格拉苏蒂觉得太奢侈了,还是学生呢,工作以后自己赚钱买吧。想着再要一块百年灵,后来逛论坛,发现沛纳海也不错,而且听说越来越保值(关于保值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各位资深表友的评论,谢谢!个人在论坛上学到一点就是看机芯是否是自家出的)。于是选好发图给老爸,满怀期待。谁知他跟我说在法兰克福看中了两块表想下手,以为瑞士会更便宜,忍住了,结果到了瑞士发现更贵!呵呵!而且瑞士不卖沛纳海!导购说沛纳海是意大利出的,不卖意大利货!后来想想,算了吧,就让我爸随便给我挑一款,没想到他居然买了黑水鬼!哈哈!拿到手真漂亮!上图!


收藏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沙发
引用:
金毛迷1989 发表于 2013-11-29 06:24
劳力士的队伍越来越年轻!这就是劳力士生命力旺盛的证明!
恭喜 入手世界名表劳力士,她曾经为您喜欢的沛 ...
谢谢!自己收藏着,不为赚钱。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腕表论坛 发表于 2013-11-29 11:09
这款黑水鬼用的是劳力士主流的3135机芯,带日历,十分划算。
20岁到四五十岁都可戴。
推荐首页鼓励
哈哈!希望能为劳板块注入新活力!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儒家风范 发表于 2013-11-29 06:28
支持楼上所说,我也真心没感觉买劳是保值的,超级富豪的收藏才算投资吧 ...
金劳好像又不一样了 06年家里买了块劳力士女表 玫瑰金 镶钻的 前段时间去HK的专柜问销售 听说涨了 个人还是喜欢钢表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5楼
引用:
冥海神 发表于 2013-11-29 09:40
哇,一大早来一下子看到黑绿两鬼,真是一天幸福的开始~
哈哈!谢谢!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3-11-29 20:24
这个意思是指新表在涨价,而非对于二手表,包括金劳,能够保值甚至增值的表必然是稀少罕见的,一般在柜台 ...
受教了!谢谢!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修竹法师 发表于 2013-11-29 16:52
价格怎么样?求PM
在瑞士买的,7800欧 退税2000不到 然后折合人民币5W+吧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8楼
引用:
可溶解的鱼 发表于 2013-11-30 16:36
楼主练拳击的,腕径多宽?
7.1至7.2吧 画图尺子量的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9楼
引用:
hywa7 发表于 2013-12-1 17:43
学生党用黑鬼。。。
我等羡慕呀
引领学生党
回复
BadCola
BadCola 实习新人 10楼
引用:
可溶解的鱼 发表于 2013-12-2 15:12
40mm表径陪楼主腕子也很合适
是啊!哈哈 不舍得戴 怕碰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