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预算5万以下,买什么表比较好?
13206 2
只看楼主
愚人IWC
愚人IWC 楼主 注册新人
3月会去HK,也想给自己买块表,现在还戴着之前在HK买的豪雅FORMULA 1,自己年龄快奔四了,所以想买块好一些的表,比较喜欢低调的,商务和休闲都适宜的,想问下这里的大师们哪款表会比较好?目前看过IWC的葡计和ZENITH的指挥官,觉得是自己喜欢的风格,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啦
收藏

柽柳
柽柳 白银表友 沙发
能否摸着格拉苏蒂呀?
回复
愚人IWC
愚人IWC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柽柳 发表于 2013-12-29 19:36
能否摸着格拉苏蒂呀?
比较喜欢IWC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