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预算5万以下,买什么表比较好?
13206
2
只看楼主
愚人IWC
楼主
注册新人
2013-12-29 15:52
3月会去HK,也想给自己买块表,现在还戴着之前在HK买的豪雅FORMULA 1,自己年龄快奔四了,所以想买块好一些的表,比较喜欢低调的,商务和休闲都适宜的,想问下这里的大师们哪款表会比较好?目前看过IWC的葡计和ZENITH的指挥官,觉得是自己喜欢的风格,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啦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柽柳
白银表友
沙发
2013-12-29 19:36
能否摸着格拉苏蒂呀?
回复
愚人IWC
注册新人
板凳
2013-12-29 19:37
引用:
柽柳 发表于 2013-12-29 19:36
能否摸着格拉苏蒂呀?
比较喜欢IWC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