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入门表,表盘大了,烦
27310 11
只看楼主
曹涛099
曹涛099 楼主 注册新人
第一次买表,正好碰到好折扣,在上海朋友帮买的,回来拿到手才发现,对于我来说44的表盘好大,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不知道能不能去上海换啊
怎么上传图片啊?我用ipad怎么传图片
收藏

曹涛099
曹涛099 注册新人 沙发

包装

开箱

箱子内部

回复
曹涛099
曹涛099 注册新人 板凳
用ipad拍的,大家将就看吧,心里正郁闷在
回复
DR.Baby
DR.Bab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转手吧,是个教训,没上手就买了
回复
曹涛099
曹涛099 注册新人 5楼
转手有人要么
回复
andyxc
andyxc 注册新人 6楼
老款超海吗?准备什么价格出
回复
Knight999
Knight999 初级表友 7楼
不试戴坚决不入手
回复
JZL123
JZL123 中级表友 8楼
再好看的表也看个人风格和气质了 表挑人的,下次记得一定要试戴
回复
mohamod
mohamod 注册新人 9楼
老款的COLT44阿,这存货表能找到新的页不错了
回复
自由的小强
自由的小强 初级表友 10楼
准备多少出?有意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