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入门表,表盘大了,烦
27310
11
只看楼主
曹涛099
楼主
注册新人
2013-12-30 18:22
第一次买表,正好碰到好折扣,在上海朋友帮买的,回来拿到手才发现,对于我来说44的表盘好大,现在不知道怎么弄,不知道能不能去上海换啊
怎么上传图片啊?我用ipad怎么传图片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曹涛099
注册新人
沙发
2013-12-30 18:38
包装
开箱
箱子内部
回复
曹涛099
注册新人
板凳
2013-12-30 18:39
用ipad拍的,大家将就看吧,心里正郁闷在
回复
DR.Baby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14-01-01 15:40
转手吧,是个教训,没上手就买了
回复
曹涛099
注册新人
5楼
2014-01-02 18:24
转手有人要么
回复
andyxc
注册新人
6楼
2014-01-10 22:40
老款超海吗?准备什么价格出
回复
Knight999
初级表友
7楼
2014-01-11 15:05
不试戴坚决不入手
回复
JZL123
中级表友
8楼
2014-01-14 13:22
再好看的表也看个人风格和气质了 表挑人的,下次记得一定要试戴
回复
mohamod
注册新人
9楼
2014-02-06 13:31
老款的COLT44阿,这存货表能找到新的页不错了
回复
自由的小强
初级表友
10楼
2014-02-09 22:46
准备多少出?有意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百年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