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知识论坛 > 帖子详情
郎格大家鉴定一下真伪
42438 28
只看楼主

大鼻子叔叔_
大鼻子叔叔_ 注册新人 11楼
你只发前面很难确定,上后盖图,表扣细节。不过说实话,前面看着有点高仿的意思
回复
雷士表业
雷士表业 注册新人 12楼
反过来看看机芯才好判断。
回复
逸晨
逸晨 注册新人 13楼
看机芯才能识别真假
回复
driver888
driver888 初级新人 14楼
看假 日历的位置有点高
回复
罗祥滴围脖
罗祥滴围脖 注册新人 15楼
看真,这么奇怪的机芯,仿制成本太高
回复
枫叶为你红
枫叶为你红 初级表友 16楼
主要看你从哪得来的,大街上几百块买的,肯定是假的,专柜买的,那肯定是真的,
回复
正气大侠
正气大侠 实习新人 17楼
引用:
西行漫记 发表于 2014-3-17 14:32
不用看机芯,整体质感就非常差,更离谱的是,这款的真表是世界时,10点位和8点位有两个按钮的好吧 ...
一针见血。
发个官网图,作为补充。
回复
正气大侠
正气大侠 实习新人 18楼

官网图片刚才没发上去,请大家找不同
回复
小杰好学生
小杰好学生 实习新人 19楼
新手路过!
回复
mo mo
mo mo 转正新人 20楼
有没有反面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