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纠结买哪个,大家给个意见
9581 1
只看楼主
立特西伯
立特西伯 楼主 注册新人
看好欧米茄星座123.20.38.21.02.001,又看好劳力士的116610LN黑水鬼,大家说说哪个性价比更高,打算过年在香港入手。本人快40岁了,哪个更适合?
收藏

ppkk8091
ppkk8091 初级表友 沙发
星座间金或者劳力士间金,黑鬼可能会比较适合40岁以下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