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
想问个关于机芯的问题
6345 0
只看楼主
任厨子
任厨子 楼主 初级新人
从技术,打磨,价值,复杂程度等各个方面来说。
基本同价位的欧米茄8500跟真力时670哪个更好啊?
能说说理由吗。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