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报道 纠结了半天 还是决定买白色
14419 5
只看楼主
wuguidmy
wuguidmy 楼主 注册新人

本来没想买表的,进了论坛马上中毒,中毒之后只能解毒,于是马上跑去香港直接拿了就回来了,路上不耽搁一分钟,以致朋友都怀疑我不是去的香港。发帖报个道,顺便请大神帮忙看看手表有无什么问题,小弟不懂分真假,看论坛上说香港那边好多做假欧的,还是有点不放心,谢谢大家啦。
收藏

wuguidmy
wuguidmy 注册新人 沙发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啊,小弟谢谢了
回复
繁华从未退却
繁华从未退却 初级新人 板凳
白色的很好看,楼主很有眼光;正规代理是有保证的,产品凭证也是在官网可以查到的,况且一般都联保的,到品牌售后专柜验货也可以的哦 恭喜楼主
回复
福建
福建 注册新人 地板
我后悔买白色的了,应该黑色好看
回复
hjyt888
hjyt888 转正新人 5楼
不错哦,我还在纠结颜色中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