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新人报道 纠结了半天 还是决定买白色
14419
5
只看楼主
wuguidmy
楼主
注册新人
2014-03-24 12:58
本来没想买表的,进了论坛马上中毒,中毒之后只能解毒,于是马上跑去香港直接拿了就回来了,路上不耽搁一分钟,以致朋友都怀疑我不是去的香港
。发帖报个道,顺便请大神帮忙看看手表有无什么问题,小弟不懂分真假,看论坛上说香港那边好多做假欧的,还是有点不放心,谢谢大家啦。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wuguidmy
注册新人
沙发
2014-03-24 13:27
各位大神,帮忙看看啊,小弟谢谢了
回复
繁华从未退却
初级新人
板凳
2014-03-24 14:52
白色的很好看,楼主很有眼光;正规代理是有保证的,产品凭证也是在官网可以查到的,况且一般都联保的,到品牌售后专柜验货也可以的哦 恭喜楼主
回复
福建
注册新人
地板
2014-03-28 13:03
我后悔买白色的了,应该黑色好看
回复
hjyt888
转正新人
5楼
2014-03-31 12:59
不错哦,我还在纠结颜色中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