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Daniel Wellington~文青腕表~
38753 22
只看楼主
悠悠_youyou
悠悠_youyou 楼主 初级新人
本帖最后由 悠悠_youyou 于 2014-8-8 18:04 编辑
会经常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手表,有些很贵省吃省用,有些价格平明,只是因为外观吸引了我,既可以当配饰也可以在平时偶尔换着带带~最近又看上了一款,简洁的外观一下就吸引住我了,上图,上图~有喜欢的亲不?可以一起探讨下,至今对这款表不是很了解,只是挺喜欢的,有了解的大神也可以帮忙解说一下~很喜欢呀~


收藏

悠悠_youyou
悠悠_youyou 初级新人 沙发
有木有跟我一样很喜欢的亲~
回复
悠悠_youyou
悠悠_youyou 初级新人 板凳
有木有跟我一样很喜欢的亲~
回复
小新没有蜡笔
小新没有蜡笔 转正新人 地板
看手腕就知道是个美女
回复
cal215
cal215 白银表友 5楼
这是个什么牌子
回复
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 实习新人 6楼
这是什么牌子,没看过
回复
西瓜太凉
西瓜太凉 初级新人 7楼
简洁,大方
回复
juxiexiaozhi
juxiexiaozhi 注册新人 8楼
DW是个潮牌,最近带的人特别多。特别是表带子是国旗颜色那款.我在韩国见到貌似不到2000
回复
www.wwww.www
www.wwww.www 中级表友 9楼
很漂亮啊,简约的款式
回复
天天_
天天_ 中级表友 10楼
不错啊,有点意境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