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Daniel Wellington~文青腕表~
38753
22
只看楼主
悠悠_youyou
楼主
初级新人
2014-06-24 10:43
本帖最后由 悠悠_youyou 于 2014-8-8 18:04 编辑
会经常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手表,有些很贵省吃省用,有些价格平明,只是因为外观吸引了我,既可以当配饰也可以在平时偶尔换着带带~最近又看上了一款,简洁的外观一下就吸引住我了,上图,上图~有喜欢的亲不?可以一起探讨下,至今对这款表不是很了解,只是挺喜欢的,有了解的大神也可以帮忙解说一下~很喜欢呀~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悠悠_youyou
初级新人
沙发
2014-06-24 10:45
有木有跟我一样很喜欢的亲~
回复
悠悠_youyou
初级新人
板凳
2014-06-24 10:46
有木有跟我一样很喜欢的亲~
回复
小新没有蜡笔
转正新人
地板
2014-06-25 10:12
看手腕就知道是个美女
回复
cal215
白银表友
5楼
2014-06-25 10:44
这是个什么牌子
回复
幸福就好
实习新人
6楼
2014-06-25 10:47
这是什么牌子,没看过
回复
西瓜太凉
初级新人
7楼
2014-06-25 10:51
简洁,大方
回复
juxiexiaozhi
注册新人
8楼
2014-06-25 11:03
DW是个潮牌,最近带的人特别多。特别是表带子是国旗颜色那款.我在韩国见到貌似不到2000
回复
www.wwww.www
中级表友
9楼
2014-06-25 11:43
很漂亮啊,简约的款式
回复
天天_
中级表友
10楼
2014-06-25 16:35
不错啊,有点意境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