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美度论坛 > 帖子详情
钢表链断了怎么办?
34103 2
只看楼主
一张电影票
一张电影票 楼主 注册新人
去年在新加坡收的白舵,钢链。
昨天突然表链两侧都断了,看结构是细的钢针从孔中脱出,没有螺丝结构,尝试自己用指甲油重新粘合,失败。
过去没有怎么暴力对待过它,游过两次泳,回来还都用清水清洗了。怎么质量这么差?
哪位兄弟能给点建议,怎么能自己修理?
收藏

ahbbmike
ahbbmike 实习新人 沙发
说实话,我都后悔舵手买钢带了。。。皮带比钢带便宜几百,钢带到手那个厚重呀,当然不贴合,换海奕施蝴蝶扣要405,所以只有等钢表带坏了换才合适,所以LZ还是考虑换个皮带吧,贴肉感还轻便。
回复
一张电影票
一张电影票 注册新人 板凳
好主意,正好手头有一条备用皮带,回家试试先,谢谢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