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三诚商社 发表于 2014-6-26 17:05 日本很便宜的 如果真是 海外得话 1800多可以说是真的
引用:爱路亚爱生活 发表于 2014-6-26 19:22 靠谱啊 我就刚入了6000 挺不错的。是我想要的。放心。代传感器的表中国山寨不了。就像CPU ...
引用:LIAM2234 发表于 2014-6-27 09:34 你6000買多少個大洋啊?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