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某宝l4.708.2.11.7,跪求大师长老级别帮忙鉴定。
34318 23
只看楼主

红唇为谁留
红唇为谁留 初级新人 11楼
引用:
嘉伟Holmes 发表于 2014-7-2 19:36
肯定真啊,有啥好怀疑的
兄弟为何这么肯定。。。。。
回复
嘉伟Holmes
嘉伟Holmes 中级表友 12楼
你看下保修卡右下的那串数字跟表背面边上的数字是否对上号就知道真假了,我粗略看了下尾数是对的
回复
嘉伟Holmes
嘉伟Holmes 中级表友 13楼
价钱比香港买贵了大概1个折扣吧
回复
红唇为谁留
红唇为谁留 初级新人 14楼
引用:
嘉伟Holmes 发表于 2014-7-2 23:14
你看下保修卡右下的那串数字跟表背面边上的数字是否对上号就知道真假了,我粗略看了下尾数是对的 ...
号码我对过,一样,但假的应该也完全可以做一样的吧?
回复
嘉伟Holmes
嘉伟Holmes 中级表友 15楼
你这人脑子绝对有病,不放心你去专柜验货啊。在论坛跟人瞎扯啥啊
回复
嘉伟Holmes
嘉伟Holmes 中级表友 16楼
真表无论是整体还是机芯都是有一种质感的,就跟真钞假钞一样,如果你没有验钞机,凭借这种质感的判断也能分辨出哪个真钱哪个假钱
回复
.▕z艾华つ
.▕z艾华つ 初级新人 17楼
除中国盖红章外,其余地区均为类似打印字的东西,本就是章子
回复
红唇为谁留
红唇为谁留 初级新人 18楼
引用:
.▕z艾华つ 发表于 2014-7-3 08:27
除中国盖红章外,其余地区均为类似打印字的东西,本就是章子
...
回复
龙行独步
龙行独步 实习新人 19楼
引用:
红唇为谁留 发表于 2014-7-1 14:43
靠,一个高手都没有? 太卑微了。。
不是没有高手,而是高手如云。有些高手的腕表大多是实体专卖店买的,价格比你在网上买的会高出将近三分之一,他们坚决认为网购只会买到假货。所以即使你在X宝买到的是正品真表,他们心里或多或少会有些不舒服,当然也就不太乐意帮你鉴定啦。哈哈,下次记得要说请朋友从HK带回来的会好一些。。。
回复
红唇为谁留
红唇为谁留 初级新人 20楼
引用:
龙行独步 发表于 2014-7-8 05:50
不是没有高手,而是高手如云。有些高手的腕表大多是实体专卖店买的,价格比你在网上买的会高出将近 ...
分析的真够透切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