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
信号一直是H但还是收波失败 M L 状态就没成功过
42231 4
只看楼主
朝朝暮暮暮
朝朝暮暮暮 楼主 注册新人
本帖最后由 朝朝暮暮暮 于 2014-8-11 21:46 编辑
如题,,信号H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失败,,M L 状态下从来没有收波成功过,,,这个是和周围的环境有关系吗
收藏

朝朝暮暮暮
朝朝暮暮暮 注册新人 沙发
自己抢一个沙发吧
回复
一只烟的功夫
一只烟的功夫 注册新人 板凳
电波表分为3局、5局、6局的,在国内只有5局(部分地区)、6局能收到电波。只有最新款的6局电波在国内任意地方对时~
回复
朝朝暮暮暮
朝朝暮暮暮 注册新人 地板
引用:
一只烟的功夫 发表于 2014-8-26 00:47
电波表分为3局、5局、6局的,在国内只有5局(部分地区)、6局能收到电波。只有最新款的6局电波在国内任意地 ...
找到原因了,还是信号不稳定,现在找到一个固定的地方只要放好收波一般都OK了。还有个软件可以模拟日波的频率,测试都没有问题了
回复
jasoncl
jasoncl 注册新人 5楼
引用:
朝朝暮暮暮 发表于 2014-8-29 19:00
找到原因了,还是信号不稳定,现在找到一个固定的地方只要放好收波一般都OK了。还有个软件可以模拟日波的 ...
什么软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