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看看这个手表如何调时间
15276
5
只看楼主
Mr锦
楼主
注册新人
2014-08-28 20:54
边上4个按键,由于刚出的时候就买了,有5年多了,手表被小外甥女乱按按坏了不知道怎么调回,求大神帮助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芜城冥静
初级表友
沙发
2014-09-02 16:31
楼主这表戴了多少年了得0 0
回复
明日黄昏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14-09-02 16:31
左下角摁一下试试
回复
赤月冥静
中级表友
地板
2014-09-02 16:32
应该就是左下角摁一下,然后右上角调吧
回复
Mr锦
注册新人
5楼
2014-09-03 10:09
都不行啊
回复
心无牵挂
初级表友
6楼
2014-09-03 11:39
189-1311-3937问她,卡西欧专柜的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