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看看这个手表如何调时间
15276 5
只看楼主
Mr锦
Mr锦 楼主 注册新人
边上4个按键,由于刚出的时候就买了,有5年多了,手表被小外甥女乱按按坏了不知道怎么调回,求大神帮助下


收藏

芜城冥静
芜城冥静 初级表友 沙发
楼主这表戴了多少年了得0 0
回复
明日黄昏
明日黄昏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左下角摁一下试试
回复
赤月冥静
赤月冥静 中级表友 地板
应该就是左下角摁一下,然后右上角调吧
回复
Mr锦
Mr锦 注册新人 5楼
都不行啊
回复
心无牵挂
心无牵挂 初级表友 6楼
189-1311-3937问她,卡西欧专柜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