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北京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懂北京表的大神帮忙看看这几款手表和机芯的优缺点!!
118068 4
只看楼主
zy382273252
zy382273252 楼主 注册新人
请大神看看这几款表的机芯怎么样,和st2130和西铁城8200相比呢?


收藏

zy382273252
zy382273252 注册新人 沙发
有没有大神啊?帮忙看看 被!
回复
zy382273252
zy382273252 注册新人 板凳
这么冷清,北京表已经完全没落了么?
回复
布羽帆翼
布羽帆翼 初级新人 地板
这些机芯的原型全都是miyota8200,在此基础上仿造的,和广州明珠的构造差不多,根据功能差异增加不同模块而已,总的说来没什么原创性,当然价格也实惠,别看这些北表自己的款要上千,这些机芯卖给做仿表或者山寨小牌表的,成表也才500上下,不过功能性不差,也算成熟机芯了。那款手动的b18机芯稍微高端些,也是把明珠机芯去掉自动陀加上大甲板,整容打磨弄点黄金套筒改出来的,观赏性的确不错,价格也不坑。当然,真正体现北表技术实力的,只有b24双擒纵和陀飞轮了。
回复
阅尽人间苍桑
阅尽人间苍桑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布羽帆翼 发表于 2014-09-23 19:32
这些机芯的原型全都是miyota8200,在此基础上仿造的,和广州明珠的构造差不多,根据功能差异增加不同模块而已,总的说来没什么原创性,当然价格也实惠,别看这些北表自己的款要上千,这些机芯卖给做仿表或者山寨小牌表的,成表也才500上下,不过功能性不差,也算成熟机芯了。那款手动的b18机芯稍微高端些,也是把明珠机芯去掉自动陀加上大甲板,整容打磨弄点黄金套筒改出来的,观赏性的确不错,价格也不坑。当然,真正体现北表技术实力的,只有b24双擒纵和陀飞轮了。
感觉之家6年前的表友真爱居多,现在表友多是劳家炒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