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天梭论坛 > 帖子详情
才买的卡森 求各位吐槽
27042 11
只看楼主
yuhaizhi
yuhaizhi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收藏

yuhaizhi
yuhaizhi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沙发
我去没人看啊
回复
BG2QNK
BG2QNK 中级表友 板凳
看着不对劲呢?
回复
yuhaizhi
yuhaizhi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BG2QNK 发表于 2014-10-4 19:17
看着不对劲呢?
哪里不对 明示啊
回复
yuhaizhi
yuhaizhi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5楼
各位大神看看谢谢
回复
wdhhhh
wdhhhh 初级新人 6楼
新款吗?卡森应该停产了啊
回复
yuhaizhi
yuhaizhi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老款 沙特的
回复
希坤哥
希坤哥 初级新人 8楼
嗯哈,我也差不多是4日提到的货,不过我的是新卡森,钢链男款,银白色的。
回复
yuhaizhi
yuhaizhi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希坤哥 发表于 2014-10-7 13:50
嗯哈,我也差不多是4日提到的货,不过我的是新卡森,钢链男款,银白色的。 ...
你是dg的???
回复
希坤哥
希坤哥 初级新人 10楼
引用:
yuhaizhi 发表于 2014-10-7 22:27
你是dg的???
DG?我是国内专柜买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