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BG2QNK 发表于 2014-10-4 19:17 看着不对劲呢?
引用:希坤哥 发表于 2014-10-7 13:50 嗯哈,我也差不多是4日提到的货,不过我的是新卡森,钢链男款,银白色的。 ...
引用:yuhaizhi 发表于 2014-10-7 22:27 你是dg的???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天梭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