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法穆兰论坛 > 帖子详情
大家觉得我的这块FM怎么样?
13568 3
只看楼主
凉小胖
凉小胖 楼主 初级表友
喜欢FM木桶型的表壳设计,但是本人极度不喜欢带有钻饰的表款。大家觉得我的这块FM怎么样?


收藏

宝宝好可爱
宝宝好可爱 初级新人 沙发
这种款式的不带钻的有很多啊
回复
小鸟会飞
小鸟会飞 初级新人 板凳
这种表款如果是男士带的话我觉得表盘有点小
回复
山东苍山
山东苍山 初级新人 地板
钻饰表款太闪眼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