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356换的牛皮表带,感觉不错!表带已经养了一段时间!
美图
48502
15
显示全部
飞鹤113
楼主
初级新人
2014-12-11 15:26
356,养了一段时间的表带!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飞鹤113
初级新人
沙发
2014-12-12 16:28
谢谢大家!小沛是目前的最爱!而且就是喜欢带秒表功能的
回复
飞鹤113
初级新人
板凳
2014-12-12 16:37
表带用我媳妇的澳洲绵羊油,隔三差五的擦表带,感觉颜色是越来越好了!呵呵:家里老大暂时还没有感觉到绵羊油用的费!
回复
飞鹤113
初级新人
地板
2014-12-12 19:59
没想到!幸福呀!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