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下大神们浪琴L4.805.2.11.2在香港有卖的没?
11833
2
显示全部
狼世轩
楼主
注册新人
2014-12-17 19:31
RT RT 本人觉得
L4.804.2.11.2 表盘太小了。 想入手同款式的
L4.805.2.11.2,,但是不知道香港有卖的没 , 网上是说,香港木有卖的啊 , 只有台湾有卖的 !! 求大神解答下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