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金边的! 美图
76454 35
只看楼主
Q清H
Q清H 楼主 转正新人
第一块劳力士,迷恋劳很久了,终于还是下手了。



来两张全家福

俺的全家福

俺的全家福
收藏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间金水鬼不错!装表的盒子不错!!!
回复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入手金鬼
回复
spary
spary 初级表友 地板
漂亮~~~~
回复
时间在针里
时间在针里 黄铜表友 5楼
间金黑鬼漂亮!!装表的盒子也漂亮,恭喜入手!
回复
marine_liu
marine_liu 初级新人 6楼
霸气外露
回复
them
them 初级新人 7楼
最近要去日本买黑鬼,如果黑鬼买不到也要入手间金,兄弟能pm价格吗
回复
longerge15
longerge15 白银表友 8楼
间金真是挺漂亮的
回复
Q清H
Q清H 转正新人 9楼
引用:
them 发表于 2015-1-9 09:21
最近要去日本买黑鬼,如果黑鬼买不到也要入手间金,兄弟能pm价格吗
87折 哈,给了点点佣金!!!
回复
chrisyucaicy
chrisyucaicy 禁止发言 认证表主 10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