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HK入手绿鬼,历尽艰辛终于找到了
13199 5
只看楼主
cool7891
cool7891 楼主 注册新人
本帖最后由 cool7891 于 2015-2-3 08:16 编辑
最早知道劳力士这个名字,是小时候看香港电视剧,里面的人最常说的手表就是劳力士。而电视剧里戴劳力士的人都是比较富有的,而且都是带金劳比较多,因此劳力士在我儿时的记忆里是土豪才带的起的,还一度以为劳力士全是金色的。
慢慢长大后,对劳力士有更多了解后才发现,其实劳力士是多彩多色的,是很休闲时尚的,根本不仅仅只有我小时候印象里的金色,对劳力士更是越发的迷恋,特别是绿水鬼,它的那抹绿,真的让人难以忘怀。
论坛的大神们都说绿鬼可遇不可求,货源很紧,多次去香港游玩都没能幸运的碰上,也问过很多表行都没有货。等了又等,终于在年末上手了,皇天不负有心人啊,谢谢帮助过我的表友们,赶紧提货回来上作业了。
非常谢谢杨桃的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她qq/wx:613850033

收藏

海王
海王 注册新人 沙发
楼主,可否告知是哪个店?我同事今晚到港,直接让他带回来了。请回复,非常感谢。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好运气!
回复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是哪家表行入的?
回复
胡宪征
胡宪征 注册新人 5楼
恭喜恭喜哪家表行入手?我朋友也想买一块
回复
cuidognbo
cuidognb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我也刚回来 去了10多家都没有 入了金表一对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