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美发票可以入吗
24516 22
只看楼主
iceeexu
iceeexu 楼主 注册新人
老爸托人问了黑水鬼的价格,说4w9但是没有发票,只有全球联保的卡,请问可以入吗,没发票有什么影响,求大神解释啊。
收藏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感觉没发票像没法证明在哪里买的
回复
iceeexu
iceeexu 注册新人 板凳
有什么具体影响吗
回复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iceeexu 发表于 2015-1-27 16:20
有什么具体影响吗
最恶劣的情况是不是说出手了以后他可以不认?或者说二手表有问题的等等
回复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感觉安全起见,交易的时候到劳服开盖验表
回复
啊呆呆
啊呆呆 黄金表友 6楼
没发票的意思就是二手。
感觉有点贵哦,日本那边的很多店都有二手卖的,便宜啊,一半的价格不到,还有澳门也应该很多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7楼
发票是大陆税收政策下的衍生物,香港购物就没有发票。随表的保卡最重要,商家信誉最重要!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8楼
没发票不是很正常吗?大多数国家都没发票的.只要附件齐全,膜一张
不缺,就没什么问题了.不放心可以去劳服验一下表,300元还有找.不
过黑水鬼4万9有点贵了.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还有就是表没问题,只是购物发票或小票不便给你,因为那上面有这块表的购入价格,对方不想让你知道他赚了多少。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啊呆呆 发表于 2015-1-27 16:32
没发票的意思就是二手。
感觉有点贵哦,日本那边的很多店都有二手卖的,便宜啊,一半的价格不到,还有澳门 ...
兄弟,日本哪里有一半价钱都不到的中古水鬼?有多少我要多少.老款的
16610都过三万了.按新款的价钱来折算都没有对折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