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亲爱的吧友
6124 0
显示全部
糖好苦
糖好苦 楼主 初级新人
想拖亲戚在日本买劳,女款,看中1166000那款,不带日历,觉得日本相当于国内工价几折,这款可好,紫色盘那个,谢谢大神指点。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