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海鸥论坛
>
帖子详情
海鸥2130机芯手动上发条
61460
5
只看楼主
chen_d
楼主
实习新人
2015-04-02 11:21
新人一块D101,手动上发条时,上满后就到底,再也拧不动一丝,正常吗?难道没有打滑装置?被拧坏怎么办?
自动上链时满了怎么办?
大家用2130机芯的都来说一下,谢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Tourbillon
转正新人
沙发
2016-02-13 23:02
在使劲点才会打滑!不要怕使劲拧
回复
老飞鸟
初级新人
板凳
2016-04-18 07:56
拧断过走过
回复
Tourbillon
转正新人
地板
2016-06-26 17:53
不正常,可能是副发条卡住了?
回复
Tourbillon
转正新人
5楼
2016-07-27 17:15
清洗一下发条 然后上点油就好了
回复
kkwqs
初级新人
6楼
2016-08-23 19:53
有问题,发条盒的问题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海鸥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