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保养的问题
10506
2
只看楼主
1南蛮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4-09 22:32
大家的劳力士表保养过吗?保养的时候是不是要打磨表壳和表带?听说打磨后看上去跟新表一样,保养和打磨会影响手表价值吗?还有就是劳力士官方客服中国只有北京和上海有,其它城市名表行修表的都是各种品牌的表都修的,能放心吗?大家保养都是拿到什么地方保养?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1南蛮
注册新人
沙发
2015-04-09 23:37
沙发先座
回复
1南蛮
注册新人
板凳
2015-04-10 22:39
谢谢大家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