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保养的问题
10506 2
只看楼主
1南蛮
1南蛮 楼主 注册新人
大家的劳力士表保养过吗?保养的时候是不是要打磨表壳和表带?听说打磨后看上去跟新表一样,保养和打磨会影响手表价值吗?还有就是劳力士官方客服中国只有北京和上海有,其它城市名表行修表的都是各种品牌的表都修的,能放心吗?大家保养都是拿到什么地方保养?
收藏

1南蛮
1南蛮 注册新人 沙发
沙发先座
回复
1南蛮
1南蛮 注册新人 板凳
谢谢大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