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的保养问题
13843 5
只看楼主
南蛮
南蛮 楼主 注册新人
大家的劳力士表保养过吗?保养的时候是不是要打磨表壳和表带?听说打磨后看上去跟新表一样,保养和打磨会影响手表价值吗?还有就是劳力士官方客服中国只有北京和上海有,其它城市名表行修表的都是各种品牌的表都修的,能放心吗?大家保养都是拿到什么地方保养?
收藏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沙发
保养没关系,打磨抛光对表的价值有一定影响.表壳抛多了,线条就走样了,
一看就会看出来.
回复
南蛮
南蛮 注册新人 板凳
保养的时候客服是要抛光的呀
回复
Leo77777
Leo77777 转正新人 地板
不懂帮顶!你的表盘边框有磕印?
回复
奥奥
奥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常抛光应无事
回复
赤色牛耳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南蛮 发表于 2015-4-10 22:42
保养的时候客服是要抛光的呀
劳服在保养或修理的时候,会询问是否需要抛光,你可以选择不抛的,
没有强制非抛光不可的说法.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