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的保养问题
13843
5
只看楼主
南蛮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4-09 22:34
大家的劳力士表保养过吗?保养的时候是不是要打磨表壳和表带?听说打磨后看上去跟新表一样,保养和打磨会影响手表价值吗?还有就是劳力士官方客服中国只有北京和上海有,其它城市名表行修表的都是各种品牌的表都修的,能放心吗?大家保养都是拿到什么地方保养?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沙发
2015-04-10 10:39
保养没关系,打磨抛光对表的价值有一定影响.表壳抛多了,线条就走样了,
一看就会看出来.
回复
南蛮
注册新人
板凳
2015-04-10 22:42
保养的时候客服是要抛光的呀
回复
Leo77777
转正新人
地板
2015-04-10 23:07
不懂帮顶!你的表盘边框有磕印?
回复
奥奥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15-04-10 23:16
不常抛光应无事
回复
赤色牛耳
白银表友
6楼
2015-04-11 08:39
引用:
南蛮 发表于 2015-4-10 22:42
保养的时候客服是要抛光的呀
劳服在保养或修理的时候,会询问是否需要抛光,你可以选择不抛的,
没有强制非抛光不可的说法.
回复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