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手表选购论坛 > 帖子详情
IWC葡计真的值得买吗?
29206 7
显示全部
VIGOSS851
VIGOSS851 楼主 初级新人
各位大神,小弟5月准备去日本,看来看去还是喜欢葡计,请问到了日本是买专柜的好 还是并行的好,价格差的多吗?我看到一个吧友发帖并行3W6入手,并行买的是全球联保的吗,坏了国内给维修吗?谢谢
收藏

VIGOSS851
VIGOSS851 初级新人 沙发
引用:
sht8250 发表于 2015-4-15 20:59
并行国内不保修,另外葡汁还真不太适合购买,当然自己喜欢那就没办法。
...
大哥,为什么不太适合买呀?
回复
VIGOSS851
VIGOSS851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邪恶的小胖 发表于 2015-4-16 10:01
其实我觉得葡计还挺不错的,手表知识的版主老面,有文章介绍
是啊 我就喜欢它的样子,深深的吸引住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