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没入到绿鬼和蓝黑圈,其实gmt2黑圈也不错
20261 8
只看楼主
iceeexu
iceeexu 楼主 注册新人
虽然有些失落,不过新表到手还是给个赞,希望下只劳不会太远。


收藏

jk1234567
jk123456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不用失落,很漂亮很经典啊!同款!恭喜入手!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经典!祝贺!
回复
zlemon
zlemon 实习新人 地板
其实绿圈太滥了,还是这个销魂的绿针好。
回复
耳边总有妳
耳边总有妳 中级表友 5楼
同样想入蓝黑圈,在日本没货香港没货,都是入了黑圈。没后悔
回复
zhu11322
zhu11322 转正新人 6楼
引用:
jk1234567 发表于 2015-04-15 16:50
不用失落,很漂亮很经典啊!同款!恭喜入手!
抛光链是不是真的很容易花?
回复
婲拉拉
婲拉拉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一劳永逸
回复
iceeexu
iceeexu 注册新人 8楼
谢谢大家。另外想问一下,为什么我回复不了某条评论
回复
Domani
Domani 实习新人 9楼
恭喜啊!漂亮的绿针!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