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解毒GMT,香港入。
13072 8
只看楼主
翔子501
翔子501 楼主 注册新人
关注劳力士一年有余,一直纠结于水鬼还是GMT。绿鬼被炒的价钱太高,本人也不是很喜欢水鬼,一辈子能潜水几次啊,水鬼排除。GMT纠结全金绿盘和GMT入门款。全金有点小贵,最后就选择了入门款。香港入48000。不知道是便宜还是贵了。


收藏

lihaofd
lihaof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沙发一下
回复
superbdaniel
superbdaniel 注册新人 板凳
恭喜楼主
回复
jk1234567
jk1234567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不错的选择!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低调,经典!
回复
jackhe
jackhe 转正新人 6楼
恭喜,喜欢同款!
回复
牛牛爸爸
牛牛爸爸 注册新人 7楼
有点贵吧?迪生的港行也不应该那么贵啊
回复
DerekM
DerekM 转正新人 8楼
恭喜!日常戴很好啊
回复
依山傍水
依山傍水 转正新人 9楼
同款发来贺电。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