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迷茫,我到底该买吗?
14647 13
只看楼主
壹劳永逸
壹劳永逸 楼主 初级新人
本人女汉子,人家喜欢的包包我都不太感兴趣,人家会把买包放在首位,而我却是要把买表放在首位,因为天气渐热,想换一款钢带表,在劳家看了几块,看中的都是男表,然后我超级喜欢那款绿玻璃,可是朋友一看是男表,觉得不适合女孩子,难道女孩子一定要买女表吗?这个一定要分那么清吗?
收藏

冬日夏云
冬日夏云 初级新人 沙发
支持买绿鬼。女孩子带也超漂亮。
回复
骑虎下南山
骑虎下南山 白银表友 板凳
买绿玻璃不如绿鬼,请楼主参考!
回复
Franklanhai
Franklanhai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表盘切实太大了,不适合你
回复
錶仙
錶仙 白银表友 5楼
再說一次:
香港某大型鍾錶店女CEO, 年50+, 身高150CM左右, 約43公斤,常戴2個錶.
一.綠鬼
二. 44MM的沛
我太太有的大錶:
1) 功克力迪 40MM
2) OMG 登月45年限量 40MM
3) sevenfriday 47*47mm
回复
反反
反反 初级新人 6楼
图中美女带的是鬼王吗? 太赞了
回复
萱萱好
萱萱好 转正新人 7楼
支持绿鬼
回复
我去那买了个表
我去那买了个表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喜欢就买啊。管它男表女表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9楼
能驾驭就买,不用在意男款女款。
回复
壹劳永逸
壹劳永逸 初级新人 10楼
懂了 谢各位大神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