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朋友送了一块表,求大神帮忙鉴别一下。
22144 6
显示全部
爆发的小宇宙
爆发的小宇宙 楼主 注册新人
朋友前几天送了块帝驼表,很高兴。但是,在看了大家分享的帖子之后,发现和大家的表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想请教大家,帮忙鉴别一下。主要是怕朋友买上当。谢谢大家了。


正面


正面

表背和大家的有区别。。。
表背和大家的有区别。。



侧面

表扣也有区别。。
表扣也不同。
还有个不同的,就是貌似没有红色有编号的身份卡。
感谢大家。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