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朋友送了一块表,求大神帮忙鉴别一下。
22144
6
显示全部
爆发的小宇宙
楼主
注册新人
2015-05-27 13:32
朋友前几天送了块帝驼表,很高兴。但是,在看了大家分享的帖子之后,发现和大家的表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想请教大家,帮忙鉴别一下。主要是怕朋友买上当。谢谢大家了。
正面
正面
表背和大家的有区别。。。
表背和大家的有区别。。
侧面
表扣也有区别。。
表扣也不同。
还有个不同的,就是貌似没有红色有编号的身份卡。
感谢大家。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