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日志2怎么选
8999 3
显示全部
COM_BAT
COM_BAT 楼主 注册新人
正在准备入劳
黑鬼贵点,休闲运动些
日志2商务,但价格低一些,而且据说黑鬼商务也能hold 住
纠结了,求建议

正好,劳的动力储备是不是都48小时啊,不知表住感觉够用吗,有没有必要关注更长动力储备或者有剩余显示的表款呢?

谢谢大家
收藏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