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表友关于切利尼4233/9
13990 2
显示全部
北看台
北看台 楼主 注册新人
自从看到切利尼4233玫瑰金后中毒颇深,今天找朋友在迪拜和大阪开始着手物色,请教各位表友这款表的机芯如何?入手价大致多少合理?


收藏

北看台
北看台 注册新人 沙发
看来真的是太冷门了,没有人回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