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不走了
18787 2
只看楼主
qiqi2007
qiqi2007 楼主 注册新人
手表是2005年的,一直未戴,现在不走了,想问下是什么型号的,还有就是上弦吗?

收藏

蓝领工人
蓝领工人 中级表友 沙发
没电池了
回复
qiqi2007
qiqi2007 注册新人 板凳
引用:
蓝领工人 发表于 2015-06-25 12:55
没电池了
谢谢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