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沛纳海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助各位大神 510不会换表带 求技术支持啊!
41085 7
只看楼主
野生hungrybaby
野生hungrybaby 楼主 初级新人
尊敬的各位大神

求助一下

510买来时是皮表带 现在天气热了想换成橡胶的表带

但是扣子那边的螺丝拧不下来

想问橡胶表带的扣子和皮表带扣子是通用的嘛?

如果是 怎么换那个扣子呢~

谢谢

万分感谢

收藏

野生hungrybaby
野生hungrybaby 初级新人 沙发
换到这步 扣子那个螺丝怎么都拧不下来


回复
若鱼
若鱼 中级表友 板凳
这个有啥支持的啊,表耳的可以拧下来,包上保鲜膜使劲拧表扣吧~~不是技术活
回复
redwood
redwood 转正新人 地板
我是买的第三方扣
回复
野生hungrybaby
野生hungrybaby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若鱼 发表于 2015-6-25 17:19
这个有啥支持的啊,表耳的可以拧下来,包上保鲜膜使劲拧表扣吧~~不是技术活 ...
表带那两个很轻易就拧下来 扣子那个拧不下来
回复
野生hungrybaby
野生hungrybaby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redwood 发表于 2015-6-25 19:59
我是买的第三方扣
那你能拧下来吗 扣子那边?
回复
redwood
redwood 转正新人 7楼
引用:
野生hungrybaby 发表于 2015-6-26 11:09
那你能拧下来吗 扣子那边?
你是拧不动还是怎么样?如果拧得动,多拧几圈,越多越好,确保已经螺丝已经松脱,然后就是借助工具硬拔了——比如说钳子,牙等等。。。。。
回复
梧桐雨3312
梧桐雨3312 注册新人 8楼
求救啊 我表盘上那个弹簧不弹回了 怎么办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