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
清凉一夏腕表摄影大赛——青铜的魅力HELSON 原创
80581 47
只看楼主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1楼
引用:
杀姐姐 发表于 2015-7-22 16:48
楼主,手表误差大概多少啊?
没有特别系统地测算过,偶尔一次测得是+4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2楼
引用: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5-7-22 21:11
为什么有两个表把
英雄兄好~左边的是用来调内圈潜水计时圈的,右边就是普通调节时间和日期的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3楼
引用:
老面 发表于 2015-7-22 22:55
支持!
同品牌表友前来支持
多谢面版捧场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4楼
引用:
battierBYQ 发表于 2015-7-23 09:48
这个品牌很年轻但是价格不低,一般的款式也要7000 8000的 还是淘宝官方店的价格 ...
ETA机芯贵一些,不过打磨不错的~日本机芯价格便宜,与其他品牌价格相仿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5楼
引用:
牛啪 发表于 2015-7-23 02:04
用了多久变成后面这样?
陆陆续续戴,大概2年吧~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6楼
谢谢各位的捧场~
回复
英雄莫问
英雄莫问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27楼
原来那是潛水计时圈,用手把调更为稳当,不错的设计。
回复
gaogaofeng
gaogaofe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8楼
引用:
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5-7-23 10:36
原来那是潛水计时圈,用手把调更为稳当,不错的设计。
的确是这样,当初在这块表和铜鲨宝石面当中犹豫,一方面铜鲨无货要等,另一方面也看中这个功能,就入了这一块。
个人觉得平时戴左手方便调时,若要潜水可以戴右手,方便调计时圈,哈哈
回复
PP公子
PP公子 中级表友 29楼
铜表真心不多,要么Helson ETA机芯,要么安肯好像西铁城机芯。不过本人不喜欢锈蚀,一点划痕都心痛纠结几天,不管什么锈都无爱呀
回复
就看看
就看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30楼
手表非常好看,恭喜楼主。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