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杀姐姐 发表于 2015-7-22 16:48楼主,手表误差大概多少啊?
引用: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5-7-22 21:11为什么有两个表把
引用:老面 发表于 2015-7-22 22:55支持!同品牌表友前来支持
引用:battierBYQ 发表于 2015-7-23 09:48这个品牌很年轻但是价格不低,一般的款式也要7000 8000的 还是淘宝官方店的价格 ...
引用:牛啪 发表于 2015-7-23 02:04用了多久变成后面这样?
引用:英雄莫问 发表于 2015-7-23 10:36原来那是潛水计时圈,用手把调更为稳当,不错的设计。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